close
我以前很樂觀 相信我們會有結果
我相信你 不會這麼無情
我更相信自己 不相信命運

時光飛逝 我們依然在原地 我的努力沒有改變任何
我念舊 所以一直把你放在心裡
我愧疚 因為沒有繼續努力下去
但我必須要走 因為這是對兩個人最好的方式

我不能再等待 在這樣下去對彼此都是傷害
時間走的太快 我很害怕 但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儘管我害怕

這些日子我一直保護你 
也愛護我自己 因為我想要好好愛你
時光無情 我們會分隔兩地
儘管我多麼努力 時間依然讓我們改變了
但我還是依然愛你 你卻不是了
我必須要走 不是你的錯
是我衝動 我渴求 一份真的愛

我們兩個之間沒有承諾 感情之間若是如此淡然
繼續下去只是互相傷害
離開你 我想會有一片天空
畫面生動在我腦海中夢想著
儘管只是個想像 我卻必需一直往前走 不能再停留 

以前的我一直都堅持著 但是你讓我覺得好痛
有時候我差點放棄 但卻離不開
這次 我學習著忘記你
不管是否成功 我要堅持下去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很好聽的一首歌
陳奕迅真的很厲害
能夠觸動每個人的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