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霍元甲播完
在聽我舅舅講完
那些英雄故事
還有什麼
截拳道
永春拳


一轉眼
有個小女孩

現在改稱
中女孩
因為
有點發胖了


他說
他看不慣我的背景
很花是八?
那就
給他改造看看
不過
我要馬力歐
這是前提

...........
..........
..........


改造出來
我整個傻眼
一開始
我相簿
變的好娘
很酷

有瑪莉歐
但有些相簿
變的加上愛心
然後
又改一改
變成
我跟阿呆蔓的照片

嚇到=      =
好大的嘴巴
哈哈哈哈

在來
我網誌
標題
小騷包我愛你?!
哇靠=      =
惡搞也太兇了八

我跟他講完那句的同時
又變了
我是俗辣
靠靠靠
中女孩
惡搞是否該結束了?
在惡搞下去
妳說不定也變成大女孩了
小心哈
哈哈哈哈

不過
我接受
還蠻酷的=       =
不得不說
妳妳妳
真是棒
給妳一天的鑑賞期
希望大家
別笑
我不可能打自己俗辣

最後
我得說一句
補的牙不如假的牙好

補完牙後
吃了塊雞排(真的很餓)
我很輕的咬
咬一咬
那顆
原本
補好的牙
突然
掉了
我傻眼
我媽也傻眼
又開罵
吃個雞排也會這樣
這什麼世界
補了牙
乾脆什麼都不吃的好
吃流質食物到死好了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