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
我翹了7節課
來台南
玩個爽
雖然有點無聊

我還是蠻愛的
宿舍生活欸
好久
都沒這樣
很期待
真的

好久沒有像小鳥ㄧ樣
飛出那又小又窄的籠子
好久
沒有那麼大手筆
買衣服
很懷念欸


也好久
沒看到妳
雖然
有點尷尬

還蠻高興的
過的還不錯就好
很多話想跟妳說
卡在嘴裡
欲言又止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門牙缺了ㄧ角
你有發現到嗎?
做版畫要加油喔妳

還有
鬼4虐

嚇死你們
雖然
我是沒看
但看到你們的表情
還好
我跟宅男去看鷹眼=          =

最後
我要加油
我要向前看
我要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停留了好久
該是
前進了

補:
謝謝
文彥跟同樣姓蕭的裕鈞
很感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雖有時候很積掰
腳踏車事件
他馬的= =
想到就氣
不過還是很開心

麻將桌上
拼生死
比心機
還要裝冷靜
這個世界變了

加上
我又恍神的關係
唉唉
少胡了幾場
怨念阿!!!

回苗栗來開桌八
我要當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