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每個事物的態度看法
會隨著時間環境而改變
有些是好
有些是壞
很多時候
我會盡可能讓自己態度好

每個人雖然
都是各掃門前雪
那你想想看
自己指著別人的時候
那4跟手指頭是指誰?
不是嗎?


雖然看起不在乎什麼事情
其實
他是在乎過頭
每次那麼在乎
卻完成不了東西
那信心你也知道吧!
會漸漸的瓦解
所以他才變這樣
依我判斷他個性的觀點
像一個人
規律久了
也會變調
同樣的道理

我覺得
有時候管太多
是種受罪
吃力不討好
平常不是你管的
突然責任丟在你身上
你要怎應對?
不是吧!
是要盡力得去完成它

有時候
我不去或什麼的
真的事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是在逃避
也不是不負責任
只是
我無法
讓自己在什麼時候醒來
有時一睡就睡到隔天晚上7點
有鬧鐘也還是不夠
我需要人力大聲公鬧鐘

態度我有了
只差
只差
我的鬧鐘!
我想擔當這責任
也想做個the one

我會改掉我的爛習慣
拍謝
讓你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