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
挑戰極威的相聲
恆春兮之宗教經驗談

別看到恆春就覺得很瞎
其實
他們真的很屌
搞笑風趣幽默的成分不輸全民最大黨
有時候覺得
經典
不是要常常拿出來用
而是
一鳴驚人
一次就流傳千古
話不多說
以下
請觀看
全部均是台語發音
挑戰客家人的極限!

我:宗教人生經驗談
你:平時無事四處晃,半唬半騙半七桃(混混之意),世人實在夠顢頇(笨蛋之意),拐鬼當做是佛陀。
我: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您現在所收聽的是「宗教人生經驗談」,
由我『上吐下瀉飲酒茫酥師』為您主持服務。
凡是風水命理、五行八卦、鳳陽符法、奇門遁甲、茅山法術、地府列車,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打現場免付費的專線;
0800898989
0800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咱來接第一通的CALL IN
我:大師:我是「上吐下瀉飲酒茫酥師」你好。
你:甲眾:大師你好。
大師:有什麼事情,需要我來為您服務的嗎?
你:甲眾:我有一件事情困擾我很久,希望大師能幫我算一下。
我:大師:請講。
你:甲眾:我想要知道下一期樂透的號碼啦!
我:大師:沒問題!子、丑、寅、卯,目蝨、家蚤。
辰、巳、午、未,芭樂、紅柿。我給您算出來了
你:甲眾:幾號幾號?
我:大師:你從一號買到四十二號,保證會開六支號碼,再加上一個特別號。
你:甲眾:你是瘋子喔!我怎會不知都買一定會出六個號碼。
我:大師:你才瘋了,我若算得出來,還會坐在這裡跟你話虎爛(吹牛之意)嗎?

我:大師:咱現在來接第二通的CALL IN
我:大師:我是「上吐下瀉飲酒茫酥師」你好。
你:乙眾:請問大師,什麼是地府列車?
我:大師:所謂的地府列車,就是人家在講的觀落陰。
由我催符唸咒,送您到地府去探望你的親人或者是你想要見的人。
你:乙眾:這樣喔!我好高興啊。大師!我有很多往生的人想要探望。
我:大師:不過.....,這費用的方面....
你:乙眾:費用喔?費用不是問題啦!阿,我忘了跟你講,我是警政署的署長,
咱國有很多重大的命案一直都無法破案,我想要去地府,問那些被害人,
看他們是被什麼人害死的。
希望借重大師這方面的專長,為咱的國家做一些事情。
我:大師:嗯....這是無問題啦!但是咱的地府列車,最近引擎不太順,所以進廠維修保養,
若是維修好了,我會在節目中放送,謝謝你的CALL IN

我:大師:好險...差一點就漏氣了。來!咱現場免付費的專線0800898989
0800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咱來接這通CALL IN
我:大師:我是「上吐下瀉飲酒茫酥師」你好。
你:丙眾:大師喔,我有一件事情,希望大師能替我解決。
我:大師:請說。
你:丙眾:你在節目說,你的法術無邊,符法超然,能在千里之外使人精神錯亂。
我:大師:沒錯!我練就符法、法術數十年,甭講千里之外使人精神錯亂,
就算是取人首級也宛如桌上取柑輕輕鬆鬆啦!
你:丙眾:這樣喔!我真是遇著鬼了,喔!不是不是,是貴人啦。
我:大師:不過呢,做這種的法術要用不少的精神,所以費用方面.......
你:丙眾:錢喔?錢項絕對讓你滿意,阿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國防部長。
這次聘請大師出來,就是想請大師,用您無邊的法術和符法,
來防備讓咱國家不利的敵人精神錯亂。
費用這部分,我預估是國防預算的一半,若是不夠,我會請立法院追加預算。
你別走喔,我等一下會派一師的兵力去電台樓下聘請你,你不可以走喔!
我:大師:咱的節目,我看就進行到這囉。我要先跑路囉!......
啊!不是不是,我要先離開,再會,再會啦!
當然!若是有需要服務的,您也可以打免付費的專線;
0800898989
0800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在會诶囉!「宗教人生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