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真的拔不出來


開始
有一點那種

後悔的感覺

整件事情

我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比較沒辦法

去承認自己的錯誤

也拉不下臉去面對

真是的

怎搞得

自己結束的

卻在那邊碎碎念

怎搞得啊!!

我還是喜歡妳

我沒辦法失去妳

即使

再多的錯

 

想多少東西

多少事情

都是關於妳

我怎搞得

不是決定要走

還在留戀

對不起

我沒辦法

我真的真的

很想把全部都跟妳講

 

搞這麼多

全都是自找的

必須自已承受

我會一點一點的去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