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蠻適合去補習的日子(酸)

我卻因為禮拜六的事情耽擱了1.2個小時


明天台北遊

要找人

還蠻有難度的

很多人都回去是怎樣啊?

算了

離題了

哈哈


我想說的都吐完了

妳想要的答案我都給了

結果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人總是要在天時地利人和下

才會理智的做出選擇

而不是在夜店.酒吧裡那種催情的氣氛

我很慶幸

有忍不住傳簡訊給妳

要下一個決心很難

就算多辛苦

不再放棄

放棄簡單

但有沒有想過對方的心情

感情是互相的

而不是

隨口講離開

要堅持而不放棄

妳說是不是?


馬上把失戀日記轉為熱戀日記

這變化真大

真希望你能看到

哈哈

不過這是祕密日記

等以後再給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