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滿30天的戀情

看來

有點難走下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

沒有心力去管她

明明是很喜歡她的

卻搞得這麼乾

 

老實講

我討厭主動

我不喜歡主動

主動久了

真的很累

每次主動得來的只有恩恩喔喔

不覺得

主動的很不值?

更何況

我是個很被動的人

要人家在屁股後面趕的人

真的很難

 

這禮拜妳期末考要加油

數學

不會的可以問我

別那麼客氣

傻瓜

還有

每次聊天的時候

我回很慢

是因為我在玩魔獸=     =

對不起喔!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

其實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最近很不想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