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
這幾天
左眼多了一層雙眼皮
很怪
根本就不適合我

單眼皮男孩怎能變雙眼皮呢?
而且
不聲不響
也不會問問我的意見
馬的
雙眼皮滾開好不好=     =

主科
考完試
挺無趣的
沒有什麼心情看書
補習班一直催我去補帶
很不想去
每次都面對著冷冰冰的螢幕
悶不悶阿?
我想給"真的"老師上課
帶子會越補越想睡


下星期六的假期
沒了
只剩下軍訓考卷陪伴著我


天啊
我必須要忍
畢竟
加選的要繳錢
不能浪費這些錢

還有我忘了打
豬狗朋友們
我們啥時要在聚聚阿?
我在苗栗天氣陰
夠無聊

最後
老子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