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不知怎搞得
牙齒一直給我傳警報
只要是碰到熱的東西
就開始痛

痛了很久
也熬過去
但在熬
真的會死人
還是去看了一下醫生

好像
神經萎縮是八@@
上次車禍震到的
還要再觀察
說不定
還有救
這時聽醫生講完
抽神經就等於不是自己的牙齒
讓我有了點怕怕的感覺

從小到大
除了拔一次牙
還有補一次牙
就沒什麼大問題
結果
這次=      =
凶多吉少阿
裝假牙還是得裝
該好好整頓牙齒了@@
不然
又被笑什麼海綿寶寶
傻眼=        =


有一些打給我的人
抱歉
我最近
手機被限制
有時候打給我沒接沒回
不是故意的@@

補習班
什麼時候
才能全部請真人老師來講課=      =
爛透了!!


有時候
解決不了的事
擺久了
想多了
想去解決了

還是賴在原地
沒辦法前進
步步是險棋



=       =
我又忘了寄妳的禮物
拍謝拉!!!!!!
腦袋裝太多事
沒能記住
拍謝欸
沒跟我計較八


有一次不知道在哪
聽到Sunshine state的歌
Drug Dealer(販毒情人)
聽一次就讓我著迷
曲風輕快
聽了很舒服
有機會可以去找來聽
還有另一首
Day Job(日復一日)
在廣告很紅的樣子
光陽Racing那支
真的
值得推薦


最後
希望微軟別再抓我=      =
我XP犧牲了
迎向著Vista的爛東西
唉唉
習慣久的事物
終究也要變
還是要跟得上時代
感嘆阿!!
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e962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